艾是一盗光

学识浅薄、恶毒粗鄙之人。

【宫秦】战损2

预告一下:接下来几章都是宫秦感情主线有剧情写到真正HE完结,一共可能2w字

前文:战损1

        宫厂属下迅速跟过来,给秦川扣了个面罩抬上担架。医生迅速剪开秦川粘在皮肤上的衣物,替他用净水冲洗伤口然后包扎止血,秦川陷入昏迷前听到罗志强放声狂笑:“姓宫的你果然来了!当年你是怎么害我儿子的,今天我都还给你们!”

        陷入昏迷的秦川被抬到了安全的地方,看不到宫先生并不像他以为的那样轻松对敌、大杀四方。

        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可燃气体,为了防止二次爆炸,宫先生不敢开枪。虽然缴走了罗志强的手枪,不过对方今天出奇地能打,他的军刀也被对方强行绞飞了。

        他单侧太阳穴到下颌被划出深长一道,鲜血顺着陡峭的颌骨汩汩浸湿了敞开的领口,和胸前的斑驳血痕汇在了一处。

        宫先生漫不经心地说:“蟑螂谁见了都得整窝弄死,哪有空管你老子儿子。”

        血迹和隐约翻出的皮肤组织让他英俊的面孔显出神怒般的狰狞,他大臂上肌肉虬结如山峦,绷紧的衬衫上溅开新鲜的血花,话音未落又是一拳挥出。

        罗志强勉强侧头避开这一拳,手中三棱刺刚挥了几下就被宫一脚踢飞,随即又被宫旋身重重踢进了墙角的废墟里。

        咚!

        原本的屋顶早被炸出了偌大窟窿,砖石瓦砾和家具碎片被罗志强撞得飞灰四起,前胸后背骨骼都嘎嘎作响。

        照理说宫这当胸一脚重达几百公斤,别说肋骨和内脏,便是混凝土浇铸的柱子也能踹裂,任背后再有几十斤脂肪垫着也该被踢个半残,罗志强挨了宫这一脚竟然还能一边笑着咳血一边把自己从乱七八糟的钢板木块里拔出来。

        罗志强年过半百,扁平的颅骨挂不住满脸横肉,中等身量、大腹便便,简直不能更符合中年男人的刻板印象,此刻却显出一种与身形完全不相符的悍勇来,他身上的肥肉随着他起身的动作颤动,配上被打得鼻歪眼斜的脸,显得滑稽而恐怖。

        他龇牙一笑,鲜血顺着被打掉的牙齿空隙涌出,简直像头茹毛饮血的恶兽:“我还以为你有多厉害,原来也不过如此!”

        宫先生满身来不及愈合的伤口,他却不觉得痛似地,眼中深深酝酿着墨绿的风暴:“承蒙抬举,厉害算不上,弄死你倒是够了。”

        罗志强被这句话激怒,攥拳冲过来的同时一张手,沾满鲜血的碎瓷片混着尘土当空撒开,宫不闪不避欺身直上,侧颊、手背和小臂上霎时又多了几条新鲜血痕,他只抓住罗志强一边手肘反向一拧,咔!

        宫先生在罗志强的惨叫中冷笑道:“上一个敢破我相的是秦川,你算什么东西?”

        他双手扣着罗志强的脖子猛地按在墙上,那瞬间力度之大令墙壁摇摇欲坠,泥灰哗哗落了两人满头满脸。

        他发力时后腰一凉,有什么东西捅了进去。刺激之下他手上青筋暴起,崩开的虎口鲜血贲流而出,却丝毫不影响掌底寸劲,瞬间击穿了层层肉皮堆叠的咽喉。

        喀——

        罗志强听到自己喉咙传来恐怖的骨头断裂声,疯狂的神色中终于夹杂了一点惊恐。他以为自己死前这一瞬间被拉得漫长,他以为自己蹬腿出拳做了很多挣扎,他以为自己来得及回顾自己罪恶的一生,他以为自己喉腔里还能发出什么气声遗言,实际上不过半秒他就已经完全没有知觉了。

        鲜血顺着宫先生暴突的骨节淌过手腕,淌到手肘,又滴落地面。他生生扼断了罗志强的喉骨舌骨,死人的面相扭曲可怖,被恐怖巨力挤压下陷的骨头发出了不堪重负的咔吱声,他手掌却越收越紧,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

        刚刚吹哨的下属匆匆上前时,骨茬已经再度刺破了宫先生的手心。

        宫先生一向理智决断,无论何种局势下都分得清轻重缓急,下属从未见过他如此不理智的样子,简直像是在虐尸泄愤——死人没有知觉,便是碎尸万断也于事无补,不如赶紧照顾活人。以往宫先生从不做这种无用的事,今天怕是因为秦川受伤,有些失控了……

        好在宫先生不过数秒就从怒气中恢复了冷静,下属过来时他已经丢垃圾似地松了力,尸体靠墙瘫成了一堆丑陋的肉,被拗掉的丑陋头颅怪异地垂着。

        他一边疾步往屋外走一边接过毛巾垫着的手机:“屋里的爆炸装置都排干净了?”

        下属立刻去收尸:“基本干净。”

        “把尸体和能带走的证物都带走,尸检务必仔细,给一份罗志强用‘菠菜’的时间和剂量的报告。”宫先生给江老板发了“菠菜根可循”的简讯,屏幕顶端弹出医生匆匆派人发来的“秦川有救”,他一直紧绷的呼吸这才稍微缓了下来。

        屋外另有一副担架刚刚抬到,是给他准备的。宫先生自觉地走过去,继续吩咐:“如果报告出来的时候我还没醒,直接发给……江……”

        今天来得实在匆忙,人手不足,下属个个手里有活,谁也没来得及扶住上一秒步履生风下一秒直接原地昏迷的老板,宫先生就在离担架半米远的地方一头栽进了土里。

        他被扛上担架的时候满身血泥,鲜血仍片刻不停地哗哗涌出,一会儿功夫就淌红了白色帆布,仿佛要把他身上的尘灰都冲干净。

        一场架打到现在,他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竟然没有一处愈合。

后续:战损3


彩蛋是三百字的秦川噩梦,梦里有宫,很甜


评论 ( 28 )
热度 ( 18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是一盗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