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是一盗光

学识浅薄、恶毒粗鄙之人。

【宫秦】秦川接受宫了

前文:在这里

        秦川决定接受宫先生之后的第一步行动是开始穿宫给他准备的衣服。

        他虽然被迫跟姓宫的同吃同住,但私人的东西秦川分得很清,那是他的主权底线。

        宫每次带他出去旅游自然考虑周全,给他准备好几套内外衣服,但秦川总是从自己的小破行李箱里拿换洗衣服穿。

        他在总统套房里穿跟豪华装潢格格不入的彩绘沙滩裤,宫就穿着高级睡袍端个红酒过来占他便宜。

        他坚持不穿,宫坚持给他带,俩人各坚持各的。

        秦川坚持但是不矫情,要是遇到些特殊情况(比如被撕破了),他要出门的时候实在没衣服穿也会穿宫带来的,但是就算被姓宫的贴身骚扰,他也总会记得自己买件新的。

        宫给他准备的衣服他穿一次之后也不会再穿,虽然不至于像小说里那样付衣服钱给霸总,但也并不会坦然受之。应急归应急,底线是底线,宫的东西不是他的东西,他分得很清。

        宫知道他的意思,也从来不跟他明说,只在暗地里搞小动作,比如雇路人往秦川身上泼饮料,一泼就泼那种一升的奶茶,整桶浇到身上保证里外衣服都湿透,不换不行,简直一点都不刻意。

        秦川:“……”

        有些人自己喜欢浇头就罢了,还要连累别人。

        秦川被他逼得经常随手买街边的腈纶衣服,价格使然,做工粗糙材料低劣,自然远不如宫先生拿秦川身型数据去定制的衣服。秦川不接受他的包养是秦川的事,秦川花自己的钱想买什么衣服也是秦川的事,宫追他追得紧但不逼不迫,也从来不说衣服质量不好这种没意义的话。

        他只说秦川买的每件衣服都不好看,三个字不好看,两个字报看,一个字丑。

        好在秦川心志坚定,并且对自己的英俊容貌有所自知,没被他洗脑,继续我行我素。

        有一回他俩在野外草地里玩的时候突然下起雨来,完事之后宫带秦川回酒店,没想到秦川身上的衣服淋雨之后掉色了。

        宫给秦川搓澡的时候还在笑,秦川抬手给他一拳,宫一边狂笑一边稳稳地握住秦川小臂,那胳膊上肌肉饱满还带着彩色花纹,宫笑得拿着花洒喷湿了半个浴室,说秦川现在特别有通缉犯的样子。

        秦川回去当公务员的路被他自己堵了,温文尔雅秦宝钏这辈子都没想过自己能成花臂,姓宫的还不知收敛,于是秦川之后好几个晚上都把宫踹到外间锁了门。

        几天后,秦川奇怪宫怎么没死皮赖脸趁他睡着爬床,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背上的图案还在。

        那衣服染料要是这么牢固也不至于沾水就掉,分明是姓宫的不知何时把纹身贴粘在了他背上!难怪姓宫的这几天做贼心虚没敢上床!

        就算变成花臂也要坚持穿自己衣服的秦川开始穿宫给他准备的衣服,动作既突然又自然,也不需要什么铺垫过渡,吃完浆果回去,第二天起来就穿上了。

        宫先生其实没有立刻明白秦川的转变,他看到秦川穿着跟自己的情侣毛衣,第一反应是去看秦川的衣服洗没洗。

        没洗,拿起来看坏没坏,仔细检查了一下,好像也没坏。

        宫先生:?

        他一向目光深邃,此刻却迟钝地从自己手里的花衬衫上抬眼,看向地上摊开的行李箱里秦川的换洗衣服,再转回穿着和他同款的毛衣倚在门边朝他笑的秦川身上。

        宫先生眼睛越睁越大,脑子里滚过自己都不敢信、但排除法后仅剩的那个结论,随即那些被他压抑的情愫轰一下炸了。

        是他想的那个意思对吧!!!

后文:战损


彩蛋放了狗派和钓系的区别

评论 ( 37 )
热度 ( 399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是一盗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