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是一盗光

学识浅薄、恶毒粗鄙之人。

【严江】你太辣了

        一组100kg的卧推做完,严峫有点力竭。虽然他强压着胸中一口气想表现得举重若轻,但勉强把杠铃推回卡位时还是发出了重重一声响。

        其实健身房里各处都响着叮呤咣啷的器械声,他这一隅的动静并不出奇,严峫坐起身时却看到不远处的江停刚好回头——就好像,江停总是将一丝注意力挂在他身上,严峫撅一下屁股江停都知道他准备炫耀哪根孔雀毛。

        对视那一刻严峫下意识调动五官,想朝江停露出一个英俊潇洒的微笑;然而之前额头渗出的汗珠恰在此时流进眼里,疼得他猛一闭眼,连笑意也僵在半路。

        汗水中含有大量盐分,刺激眼球表面带来痛感是正常的事,但再睁眼时,严峫看到江停走近的身影模糊不清,又或许是他的眼珠本身在战栗——

        那一瞬间,周遭场景被无声的暴雪卷碎,仿佛古旧碟片跳到过往的片段,时光哗然逆流,元龙峡的草木土腥味呼啸而来,他仿佛又看到江停站在风中,眷恋地望着他,说:“我爱你,严峫。”

        几年前的严峫朝着江停张了张嘴,然而赶上江停被黑桃K叫住回头,身形遮挡下在场竟无一人看见严峫做了什么口型。

        然而随之而来的不是抵住眉心的冰冷枪口,江停温热的手掌落在他额头,熟悉的气息温柔袭来,将他从短暂的回忆中引回现实:“怎么了,愣着不动?刚才动作太猛了,身体不舒服?是不是抽筋了?”

        严峫回过神来,不顾两臂酸痛,死死环住江停的腰,把满头汗都胡乱蹭在媳妇柔韧的腰腹上。

        江停乍然被他熊抱住,微微迟疑,将他的头轻轻捧起来:“怎么了?”

        严峫顺着江停的力坐直仰头,单眨了下那只进了汗的眼睛,望进江停眼里的样子邪魅又深情:“没事宝贝,就是眼睛有点不舒服。”

        江停:“?”

        严峫一本正经地说:“老公眼睛里进了你,你太辣了。”

        江停一秒从关心恢复成冷漠,面无表情地扒掉身上的两只狗爪子,转头就要走。

        严峫大笑起身,把江停整个人圈进怀里。运动过后浓烈的雄性荷尔蒙冲击着江停的感官,严峫鼻尖腻在江停颈侧,轻轻地重复了一遍当时在元龙峡没说出口的那句话:“我也爱你,江停。”

—————— 

上次写严江段子还是五个月之前,一转眼竟然小半年过去了……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一时鸽一时爽,一直鸽一直爽;我不知道复健要命啊!写得啥也不是,对不起🙏🏻

评论 ( 38 )
热度 ( 3249 )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是一盗光 | Powered by LOFTER